分隔线

五行属火

降龙棍

分隔线
天下第一大帮——丐帮,弟子遍布大江南北,盖天下历朝历代行乞者无所不在,他们因义相聚,凭缘相逢,正所谓“凡有乞者处,便有丐帮存”。其龙棍流连十里巷陌,虎拳介乎正邪之间,如此霸道豪情,每逢市井不平事,若呼名,便器动千里,棍惊八荒。
分隔线

五行属水

长剑

分隔线
长歌是由有志文人组成的组织,教授弟子秉承“先授诗书六艺,后传长歌剑道”的理念,以手中笔与剑匡扶正道,在江湖有“诗剑双绝,青衣剑仙”的美名。其剑术从五行之水中汲取灵感,迅捷灵动,来如飞瀑,罢如雨歇。
分隔线

五行属木

毛笔

分隔线
万花谷弟子以书法见长,同时于风流雅事自有见解,且悟道独具灵性,故而,其弟子以笔法为武,内功高深,不受束缚,善借天地五行之木威,笔势姿态横生,似看尽红尘繁华。同时,战斗中尤其擅长助他人脱困窘境,再度焕发归来。
分隔线

五行属金

剑中剑

分隔线
藏剑欧阳家为铸剑世家,弟子多为金石匠人,钻研铸剑之道。因是匠人,门下弟子精益求索,执拗非常,原则性极强,自有一派主张。
分隔线

五行属金

长枪

分隔线
天王帮重侠尚义,心胸开阔,帮中弟子装备多以铠甲、长枪为主。入帮者无论老幼男女或职位高低,皆称兄弟。若有矛盾,则上擂台比武解决,绝少阴谋诡计...
分隔线

五行属水

分隔线
易水门派不问世事,不问兴亡。心性沉静、温文尔雅。在这动荡的江湖里,如同春光正暖、清风徐徐,令人心旷神怡...
分隔线

五行属土

分隔线
武当一派,一心向道,遵循万法自然的信念,武学成就斐然。从古至今,武当门中弟子一直以剑为武器,飒飒有仙人之风姿,飘然绝尘...
分隔线

五行属木

分隔线
白麓部族本身为北方的少数民族,素来习骑射,携阔刀,一招一式皆大开大阖。他们自小就生长于鞍马之上,性情豪烈奔放,行事光明磊落...
分隔线

五行属火

双刀

分隔线
天忍是战火中诞生的门派,本为信奉萨满教的民间法教,门派功夫不同于中原武林,它们讲究以实用为主,讲究的是快速制敌,一击毙命...
  • 常用
  • 新手
  • 门派
  • 活动
         公众号: 剑侠世界3
         剑侠小管家客服
         扫码进入官方社区

        扫码下载游戏

        扫码关注官方微信

        扫码关注官方社区

        收起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