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山居《剑侠世界3》是剑侠情缘25年致敬经典武侠之作:热血家族战、宋金战场、五行相克、自由交易、拍卖分元宝。3D引擎打造:御雕轻功、捏脸、动态天气的经典武侠代表作。

播放视频 预约

剑侠公测礼包

礼包码

兑换方式:在8月10日公测正式开启之后,少侠即可前往游戏中“福利”—“其他福利”—“礼品码”提交礼品码进行兑换。如有疑问可扫描本页面底部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联系客服。

活动名称

活动简介一句话

活动名称

活动简介一句话

活动名称

活动简介一句话

活动名称

活动简介一句话

活动名称

活动简介一句话

活动名称

活动简介一句话

诗剑双绝的青衣侠者
武器:长剑
五行属性:水

长歌以手中笔与剑匡扶正道,在江湖有“诗剑双绝,青衣剑仙”的美名。其剑术从五行之水中汲取灵感,迅捷灵动,来如飞瀑,罢如雨歇。

驱疾济人的妙墨雅士
武器:毛笔
五行属性:木

万花谷精于书法,门中弟子于风流雅事自有见解,且悟道独具灵性,故而,其弟子以笔法为武,内功高深,不受束缚,善借天地五行之木威,笔势姿态横生,似看尽红尘繁华。

轻重互补的藏锋剑客
近战·剑中剑
五行属性:金

藏剑欧阳家为铸剑世家,弟子多为金石匠人,钻研铸剑之道。因是匠人,门下弟子精益求索,执拗非常,原则性极强,自有一派主张。

坚毅不屈的无畏战士
兵器:长枪
五行属性:金

天王帮重侠尚义,心胸开阔,帮中弟子装备多以铠甲、长枪为主。入帮者无论老幼男女或职位高低,皆称兄弟。若有矛盾,则上擂台比武解决,绝少阴谋诡计...

攻守兼备的治疗辅助
兵器:伞
五行属性:水

易水门派不问世事,不问兴亡。心性沉静、温文尔雅。 在这动荡的江湖里,如同春光正暖、清风徐徐, 令人心旷神怡...

御剑布阵的远程控场
兵器:剑
五行属性:土

武当一派,一心向道,遵循万法自然的信念,武学成就斐然。从古至今,武当门中弟子一直以剑为武器,飒飒有仙人之风姿,飘然绝尘...

百步穿杨的强力射手
兵器:弓
五行属性:木

白麓部族本身为北方的少数民族,素来习骑射,携阔刀, 一招一式皆大开大阖。他们自小就生长于鞍马之上, 性情豪烈奔放,行事光明磊落...

以攻为守的迅捷刺客
兵器:双刀
五行属性:火

天忍是战火中诞生的门派,本为信奉萨满教的民间法教,门派功夫不同于中原武林,它们讲究以实用为主, 讲究的是快速制敌,一击毙命...

播放按钮
官方微信 公众号:jxsj3wx
官方社区 扫码进入官方社区
分享给更多侠士:

活动文案活动文案

活动内容

礼包码复制成功

- 兑换方式:登陆游戏后于左上方活动列表中选择福利-其他福利-礼品码进行输入兑换
- 该活动码奖品存在兑换次数限制,每类奖品同一角色最多兑换1次;
- 其他更多活动礼包,可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。福利资讯不再错过。

微信公众号

微信扫码关注我们

关注《剑侠世界3》官方微信公众号
定期领取重磅福利,获取最新游戏活动、攻略资讯
为各位少侠提供最贴心的服务!